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大寒民國第十二天-- 10/3 完結篇,回到熱死人的馬來西亞啦!

這一篇其實沒什麼東西寫,我就隨便隨便寫啦。這一天很早起,大概凌晨4點多就起床啦,得趕上8點多的班機。搭上首爾列車回到飛機場。遇到韓國老師,我們就一起回馬來西亞了。



我們在首爾弘大的住宿老闆娘。超愛佩詩的。

那麼既然沒什麼東西寫,我就寫寫韓國的一些趣聞:

以下是我在韓國回馬之前的感想:

在韩国的十件事:
1) 这12天已经练就5秒内从韩币换算成马币。3的倍数乘法表很熟啊!哈哈
2) 首尔是很有爱的城市,到处都情侣,单身实在很无奈。
3) 韩国人随地吐痰实在受不了。如果你到访时,走路小心别踩到。
4) 征服了复杂的地铁路线, 很有成就感!
5) 一对手套用了7天,丢了一只,继续用7天。左手套,你活得还好吗?别着凉了。
6) 这里的人平均都很高,逛街时难得眼前被人头挡着。哈哈
7) 第一次滑雪,第一次公共澡堂, 第一次饮酒畅欢。很多的第一次。
8) 街边小吃我大爱明洞的烤鱿鱼! 一大包咬很爽。

長這樣:



9) 难得在首尔的 guesthouse 和6个国家的住友疯, 其中两人长的特别像妙丽和金妮。另外,那两位你们要在一起哦!ㅋㅋㅋ
10) 下次自己一人来背包吧! (握拳)
 — 在 인천국제공항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是的,我真的很喜歡韓國,不知道爲什麽。或許人就是這樣吧,想當初我從台灣回來整個人也是emo,好想念台灣。現在比較想回去的是首爾,我真的很愛這裡。天啊我可以找個韓國女友然後嫁去韓國嗎?哈哈哈哈哈哈

遊記就這樣寫完了,耗時2個月(天啊太可怕了)其實到後面可能沒有很詳細,但是你們可以問我哦~~~希望你們也能夠體驗到很不一樣的韓國。畢業前如果去不了歐洲,我一定來韓國交換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