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大寒民國第四天-- 2/3 出發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

來到韓國,當然不能只是待在首爾罷了!當然要儘量走完韓國~~~但是荷包還有時間有限,只好去了釜山 -- 韓國的第二大城市!

話說我不想自己一個人搞定然後讓佩詩遊手好閒翹腳等我帶,於是我assign了她一份神聖兼看似她無法完成的任務,就是叫她plan 釜山行!!LOL 熟人都知道她是路癡兼sotong, blur到無人能及的一個點,但是她。竟。然。完。成。任。務。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短暫的4天3夜釜山行,話說出發前我還心想如果她任務失敗了真的是在釜山“自由行”,走一步看一步。但是這妖怪太強大了,在此掌聲鼓勵鼓勵!!(clap clap clap)

一大早醒來後,check out吃早餐了就往首爾站出發。這一天要搭火車KTX到釜山去~~~話說首爾有很多方式到釜山,最普遍的當然就是火車。當然根據價錢的不同抵達的時間也不一。於是我們想嘗試高速火車,於是我們買了超貴的2小時列車前往釜山!!



費用54,400won, 大概是RM165這樣(是有貴到~~~~)



根據號碼前往車站!





就在這樣,火車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

 轟隆
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了兩個小時多終於抵達釜山!!

來接車的是老師的兒子還有女友,英文真好!真的是謝謝他們的帶領,讓我們預先探索釜山美景~~

佩詩book了guest house,我們就去check in. 價錢也是差不多1晚少過50令吉,很便宜。我很想念那裡的床,超大超溫暖!!而且老闆娘超熱血,我好想念你啊nunaaaaaaaaa~~~

我說明我只會簡單的韓語,但是nuna和其他韓國人還是死命用韓語和我聊天。。。。於是我說【不明白~】他們才慢慢用英語和我解釋,再要求我用韓語回覆!!!lol 這些韓國人也太可愛了啦~~~ 一直稱贊我韓語很好(你們人也太好了)nuna 還在我回的前一晚請我喝燒酒~~~~大家都談笑甚歡呢~~可惜沒和Nuna拍到照啊!(怨念)沒關係下次再到訪! ^^

離題很遠下~~~回來。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廁所是公廁,得【開門】走出去使用。是冷到~~~~~害我都不敢在半夜大便!我覺得大便都凍殭了 lol 。所幸沖凉房是在裏面的,就不需要【開門】走出去~~

弄完了住宿,沒吃午餐的我們就拜託老師兒子和女友帶我們去吃午餐~於是我們前往南浦洞 aka nampodong. 他們還人很好請我們吃!(感恩~下次你來馬來西亞我請你~~)







還走了jalgachi市場~~





 還帶我們上龍山頭公園~~









逛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到陽山 yang san. 話說離釜山市中心好遠~~~至少搭地鐵也要1小時半~~~~

從天亮坐到天暗,再從站著到有座位。終於抵達最後一站,可以遇見老師啦~~~~~



老師店門口全景



店名。



菜單。






看到老師很忙啊,難得回到韓國也沒閒著。雖然很忙但是看得出她很幸福,很開心。和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嘛!!

 

當然也謝謝老師一家的款待!!好多肉好開心hahaha







待老師一家關店后,老師丈夫還帶我們去陽山塔。





 


最後也感謝老師一家特地載我們回到釜山站。太感恩了。第一次坐上韓國車感覺真好,而且還坐前座。哈哈哈。



美麗的釜山,待我隔日繼續探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