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大三第一學期末

這是我在新部落格里第一篇算是報告最近動態的日記吧。不知不覺來到了大三,時間真的過好快。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下學期就要mooting 了,後學期就去實習了!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大三真的很難讀,很多科很多case很複雜,最主要還是因為我沒心要讀書了啦。比之前更懶了。

現在只希望考試趕快過,我就可以飛曼谷了。然後下學期又有我超期待的冬天韓國之旅。目前打算積極存夠盤纏,明年Puasa 不旅行,為最後一年最後一學期的交換學生存夠錢。沒法出國留學就只好交換下學生過過癮。

下學期Internal mooting 拿到英文組,不過還蠻期待拿到馬來語的。好久沒說馬來話了,現在應該嚴重生銹。下學期也得開始找實習期間的firm了,目前鎖定是skudai 區的,懶惰每天搭巴士來回新山town 啊。

考完試我就可以好好考我的摩多試,話說我在21歲前終於拿到駕照了很光榮有沒有,希望motor 不會被當掉。motor 好難啊,騎的當兒還有很多手勢 >.<

再來就是溫習泰語,用泰語殺價的感覺還真不賴。10月尾又有TOPIK 考試啦,韓語還沒到家就那麼快考,希望不會fail, 不然就浪費100塊了。

好啦,這就是我的近況,下一篇應該就是泰國遊記了科科科~~~

2 comments:

  1. 感觉你会很多外语也~ 住边界的我都不会泰语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趁年輕時多裝備自己。感覺自己沒什麼才華,只好多學幾種語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