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大寒民國第十一天-- 9/3 滑雪初體驗!

這一天是我最興奮的日子,終於在21歲前能夠體驗滑雪的樂趣!!之前在背包客棧其實都搜集好資料了,但是出於懶惰兼貪方便,我就找了個滑雪的導遊。在馬安排好一切后,等待這一天的來臨就出發到指定的地點啦~費用我忘了是多少,好像是300令吉左右。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7點集合,我們報到后付餘款就上巴士啦。大家都會拿到一對手套。



忘了路程多久,很快的我們就到滑雪地點了。在抵達之前我們在半路下車,換上滑雪裝,租借護目鏡。



抵達滑雪場后,就開始教課啦。教練給些簡單的動作,掌握好基本動作后就從簡單的開始。斜度沒有很斜,但是好難滑啊 -.-















滑下來啦!!!好可怕 ==

最後實在懶惰走上去,只好購買纜車票。票根上明明寫著2萬韓幣大概RM60, 結果導遊賣我們3萬(90令吉)唉。。。。任人魚肉!!(不爽)





話說滑雪真的不簡單,我都撞牆了幾次(暈)不過越撞越上癮(變態)

時間差不多后我們就搭纜車往更高處享用午餐





眼前是漂亮的雪景。



這裡看下去覺得沒什麼,但是但你走靠近時卻不敢滑下去了!!!太可怕了!!!我怕我會撞牆而死。到最後我們只好乖乖坐纜車下去

下去后再爭取時間繼續滑,滑到差不多時間后,集合了就回去了。回到首爾已經傍晚了,吃了晚餐就回去休息。因為隔天要搭早班飛機,得早起呢!

滑雪真的很好玩,下次來我要玩它個3天2夜才過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