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大寒民國第二天-- 28/2 練腳力的征服北村八景之旅!

话说这天7早8早就起身了,9点多才出门哈哈哈。今天行程很满,脚力要很好!吃过早餐后,防寒措施准备完整,出发!





话说韩国地铁/捷运真的不是盖的,路线是多到!~~~~~~~也是乱到~~~~~~~~~~给你见识见识!!



哈哈哈吓傻了吧?我当初看到的时候也是疯掉。但是依赖智能手机,明白哪里上车下车,哪里转站,搭乘什么线,朝哪个方向去,基本上是木有问题滴~~~~

我们的第一站,韩国故宫 -- 景福宫!!!
怎么去?
(景福宮站5 號出口前行200 公尺即是光化門大門口。中文導覽時段:10:00、12:30、14:30)

 


地铁站一出来的场景。
 


PS:看那多可爱的积雪啊!!!雪啊没看过雪啊有木有~~~~~



话说入门票3千韩币。折换回来大约9块马币。如果打算逛完4个宫殿话说有配套折扣哦!更便宜~



 光化门。话说世宗王帝的雕像在外面。




 看门兵。(是那么称呼的嘛?)所幸赶得上交兵仪式。




他高因为他有石垫!!!


 


他应该是看门兵最大的。霸气啊




往内走。地上烂泥路,怨念 -.-



正式入口。出示入门票即可进入。
 







我是一品官~~~~啦啦啦啦




殿外围着十二生肖。看得出这是什么生肖吗?



湖都结霜了有木有!!!
 
 


但是里面还有鱼!!!真耐寒!



结霜结霜结霜结霜~~~~~











来到了平民区。以前人的房子。(巴士不算)



 


由于时间紧迫,赶紧1点去meet我的台湾网友,vicky!!!! 我们打算一起征服北村八景~~~~

话说景福宫真的很美,其实我们也没走完,博物院没逛到~建议观光时间为5小时。



跟vicky遇到以后,一起吃午餐!久仰的土俗村鸡汤!!!!!!
怎么去?
(327 景福宮2 出口)→前行約100 公尺經過達美樂披薩,.看到GS25 便利商店後左轉約50 公尺會看到



我们每个人各自都叫了参鸡汤,万5韩币,大概45令吉。很饱哦!我个人觉得物超所值~



汤底超浓厚的!!



配菜是一大碗泡菜和不知名瓜类。超大碗的,不吃菜的我完全贡献给佩诗和vicky, vicky连自己的份都吃不完就知道有多大分啦!

话说韩国餐厅都有给水的习惯,所以不必花钱另外叫水。除非你想喝烧酒。



吃完过后,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抵达前先来杯来韩必喝的香蕉牛奶!!!味道ok,我喜欢~~~

北村八景是韩国特有的建筑风格,分别有8个景点,不同的景色,一一征服吧!
怎么去?
安国站2號出口
 
我们打算从一景开始的,但是找不到!好难找~~~不知不觉走到4景。
 


斜坡好斜~~~~




应该是4还是5景。



途中遇到很欢乐的幼儿园。放学滑滑梯好酷!



最后真的是在太累了,我们放弃!任务失败。我下次再来挑战!(握拳)
 



由于真的是很累,所以我们搭德士去临近的仁寺洞。地标是大毛笔!!!

这里有很多伴手礼,想要买一些手信可以来这里买~~~~

本人也在这里败下了万元韩风包包!大概28令吉。(好便宜!)





很累的我们。vicky亮相啦!



话说这是我想来的地方。可以免费试穿韩服。书上明明写到6点,结果他们5点就打烊了!唉真是诸事不顺~



你会念吗?斯塔巴思锅皮~
 
逛到差不多以后便前往东大门很出名的陈玉华一只鸡!!!!隆重登场!!!





真的太好吃了!我好怀念~~~~~~



 



这里最低人份是两人份,我们3人除到来才1人15令吉!
怎么去?
422 東大門9号出口
-出口後直行約5~10 分鐘,左手邊有個中藥房/中醫院,二樓是ZEN Café,左轉進中藥房旁的小巷子走到底右手邊就是陳玉華一隻雞了/
鐘路五街六號出口出來執行看到SALOMOM 專賣店左轉進去直接約五分鐘
 



我宿舍的室友,从釜山来首尔读大学。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回家了。明天要早起去坡州,一个很靠近朝鲜的地方!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