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大寒民國第一天-- 27/2 我到韓國了!

話說這一天我剛遊玩檳城一日遊,多謝德辯的籌委東川幫忙,來得及趕去機場~
乘搭晚上11點多的飛機,飛到lcct 都要1點了。然後在機場過夜到5點多和佩詩集合。
在機場過夜真不好受!累都累死了。然後又很冷。最重要的是很無聊啊!!店都關門了。
本以為可以在星巴克過夜,怎知道2點就打烊了。唉。。。。。


*可憐的我在機場過夜*

然後因為以為飛去韓國要7個多小時,所以upgrade到permium class,
但是真的是到最後一分鐘才知道有沒有被upgrade到。
結果是。。。。。沒有。
但是免費被upgrade到hot seat. 第一排。像我這種腳長的人就不用怕啦~
這次去是check in 20kg, 平均一人10公斤。我的大概9公斤,佩詩的超重!!好心的我當然是讓她啦(LOL)
冬天旅遊最重的當然是冬衣!呀!

然後飛了7個多小時,累都累死了。睡又睡不好。但夾帶著一絲絲興奮!哈哈哈
終於過了難熬的時間,我們到韓國了!

當下溫度是1度,因為一直在室內根本感受不了!但是從飛機走到機場時雖然在隧道內但仍然感受到溫度!馬上穿上普通冷衣(因為真的就還好啊,我還穿短褲叻)

抵達的terminal 應該是gate 100++, 得乘搭suttle train 到主要building 拿行李。




 
因為白目的佩詩沒有在飛機上拿到入境卡,所以我們在custom 逗留很久 -.-



幾經波折終於入境啦。(話說排隊很長人龍)
然後又不懂去哪裡拿行李。(仁川機場你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原來是我們是在耗太久了,原本顯示從吉隆坡飛來的顯示板已經顯示成另外一個國家了。

跟我們同班飛機的旅客行李都拿完了,剩下我們的 -.-

所幸行李沒不見,就很好了。拿了行李第一件就是要去拿免費的sim card~
話說最近韓國推動旅行,這次免費派發sim card!
無需任何費用,網上申請即可。然後自己到便利店充值即可。



然後又不知怎麼的,佩詩的電話好像有問題!啊又耗了一段時間。
買了t-money (類似我們的touch and go) 再迷迷糊糊走到捷運站(很遠)就終於上到火車出發到弘大啦!也就是我們的住宿所在。

結果suppose 630抵達弘大沖好涼可以出發到東大門享用陳玉華一隻雞當晚餐結果變成7點才從機場離開8點多才到弘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出捷運站,迎面而來的就是無情的冷風!!!很冷啊啊啊啊。當下溫度應該有0下。重點是我還穿短褲有木有!!!我是頭腦裝草了有木有!!!!走不到5分鐘馬上在街邊停下開行李拿冷衣出來穿。結果還是很冷。戴了手套,綁了圍巾,還是很冷!重點應該在短褲 -.-



而且,我們還找不到住宿!!!太隱秘了。問了街邊的阿祖媽都直搖頭說我不知道。(真熱心啊)
最後只好到GS25 (類似7-11便利店,但是這個在韓國更為出名) 問問店員。結果她的英文也是不ok,我的韓語也不ok, 兩個人都不ok. -.-
但是店員仍然很熱心的幫我上網查,還打電話。結果打不通。當下心想會不會被騙了。因為我是網上找酒店的,而且在這種熱門地區又那麼便宜,會不會真的被騙了?沒辦法了,不想打擾店員繼續做生意,買了一杯超燙的咖啡暖手就出去招德士。

還好德士阿祖西很好人,縱使很靠近都願意帶我們去(後來聽韓國朋友說太近的地方德士老都不載的)

幾經波折,我們終於在10點前抵達住宿!friends n family guesthouse!
check in 了后,和我們同一時間抵達住宿的日本人和host 都很驚訝我穿短褲(我自己也很驚訝)
我看我都快冷死了,趕緊去沖個熱水澡。防寒措施做好以後,才決定出門吃晚餐。因為怕迷路的關係,就直接在住宿附近吃晚餐。


 
查好地圖以後,才決定向弘大鬧區出發!


 


 
第一天真的很不順利,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